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药婶】Chocolate

#CP如标题#
#糖属于各位,OOC属于我#
#单身汪的我默默塞自己一嘴狗粮#
#不知道能不能写出车的后续#
#没赶上所以请假装还是情人节,让我搭个末班车_(:з)∠)_#
#顺便除夕快乐呀大家www#
————————————————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虐狗呸情人节。
    作为一个男朋友都没有的人,前几天放假回到现世的审神者记都不记得有情人节这个日子,所以更不用说考虑过要送巧克力这种事情了。
    当准备出门购买些手信打算之后带回本丸的审神者踏出家门时,才注意到今天的不同寻常。
    这满大街粉红的气息和商家卖力的LoveLove促销活动,溯行军都能看出来是情人节了啊!!
    想起本丸里那群接受新事物异常迅速而且热爱时不时就搞事的刀剑男士们,她不由在心里开始脑补了一遍没有给他们巧克力的话会是什么场面,随即认命地叹了口气,无奈地笑着去商场里挑选所有人份的巧克力。
    “这种抹茶系列的就给那几个喜欢喝茶的家伙吧……牛奶口味的,清光他们应该会喜欢?……黑巧克力的话,果然比较适合光忠他们那样的成熟系吧……带果仁的这种,嗯……总觉得比较适合短刀们?”
    这样自言自语着,审神者将挑好的巧克力放进购物推车里。
    ‘说起短刀……’想着其他的事,审神者的目光随意地在货架上扫视,最终定在一处。
    ——————
    坐在自家客厅里的审神者望着手里的东西,默默捂脸陷入了沉默。
    这是一盒巧克力。
    巧克力并不稀奇,但关键是——这盒是本命巧克力。
    本来需要买的巧克力已经全部挑好了,但当她在货架上看到那盒樱桃酒心巧克力的时候,就鬼使神差地买了下来。
     不知道什么给了她勇气,啊……大概是被街上和商场里腻腻歪歪的情侣们刺激到了?总之那时候她的心中只有一件事——不管了,我要送药研本命巧克力表白!
嗯,虽然审神者是个单身汪,但事实上,她暗恋自家本丸的药研藤四郎很久了_(:з)∠)_
     以前审神者也不是没想过要表白,但悲催的,她就是那种心里秒怂的类型,每次想要开口但话到嘴边最后都会拐个弯说其他事去了,结果到现在她和药研的关系反而越发趋向关系甚密的朋友,她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
     而这次买是买回来了,她却立马又怂了。
    ‘啊啊啊,好想送,但要是送了被药研拒绝了怎么办?’
    ‘以后见面也会超尴尬吧,而且一尴尬还会影响到本丸里的其他人……’
    ‘要、要不还是像去年一样,悄悄混在义理巧克力里送出去?……反正心意到就行了,以后再努力吧QAQ’
在心里千回百转之后,无比唾弃自己的审神者放弃了挣扎,她有些丧气地拆开包装精美的巧克力盒,准备自己把这盒多余的巧克力吃掉。
    “哟,大将。”
    忽然出现的熟悉的声音吓了审神者一跳,以至于手里刚拿起的一块巧克力也掉落回了原位。
    “药、药研?”
    她惊讶地转头,便看到刚才脑子里还纠结着的对象提着两大袋东西从设了传送阵的储物间走出来。
    “抱歉,似乎吓到大将了?”穿着内番服的药研有些歉然地笑了笑,他将手里的东西放在置物的角落后,才走过来解释道,“本丸的各位都为大将你准备了义理巧克力,不过他们一直强调着只有在今天送才有意义,所以便由担任近侍的我带过来了。”
    “这样啊,我也准备了!”感受到本丸的各位对单身汪的温暖的审神者有些雀跃地笑着,“之后也麻烦药研你帮忙带回去了,毕竟今天给他们才有意义嘛~我假期结束回去一定要好好向他们道谢才行!”
    “就请交给我吧。”药研点头应下,随即目光在案几上那盒拆开的巧克力上一转,状似无意地问道,“大将是收到了谁送的巧克力了吗?”
    “诶,并没有啊?”审神者被这突然地问题问得一愣,当注意到药研的目光看向那盒拆开的巧克力时,她就知道药研误会了,于是下意识解释道,“啊,这个不是别人送给我的,毕竟我还是单身汪嘛!这是我买了原本想要送的本命巧……”
    ‘噫!!!’
    注意到自己差点说漏了嘴,审神者赶紧一个急刹车,连忙改口道:“啊不是,那个……咳,其实是我看这个巧克力很好吃的样子所以就买了!……呃,药研你来尝尝看?”
    捕捉到审神者之前说漏嘴的话里的关键字,药研看着她故作镇定的样子心里不由轻笑一声。
    他顺着审神者的话弯下腰似乎是要去拿一颗巧克力,却忽然停下了动作。
    “呐,大将。”那只手转而支在沙发的扶手上,身子前倾的药研半敛着眸看向没反应过来的审神者,微微勾唇,“去年的情人节,似乎只有我收到的巧克力和大家的都不一样。嘛,虽然大将你说那些都是义理巧克力。”
    “啊对了,现在想起来,在那之后大将很多次主动来找我的时候,都是红着脸支支吾吾,最后眼神乱飞转移话题结束呢。”
    “还有……”
    “别别别说了!!!”审神者听着药研细数自己以前干的蠢事顿觉羞耻地捂住脸,当然或许是也有被看破心思的原因?
    “今天我来现世,除了帮本丸的各位带巧克力过来之外,其实还有些私心。”
    这样说着的药研移开了审神者捂住自己脸的手,当看到审神者尚带羞意的水润眼眸时不由好心情地低笑出声。
    “我想在今天亲手送给你我的那份,因为不是亲手送出的本命巧克力,心意难免会打些折扣不是吗?”
    本本本本本命?!
    审神者脑袋里炸开了烟花。
    “大将对于别人的事每次情商都在线,但是对于自己的事却总是意外的迟钝呢。”药研紫色的眸中带着笑意,“我平日的行为让本丸的所有人都知道我意属的是谁了,结果那个人却总是不知道。这点,稍微有些让人苦恼呢。”
    审神者有些心虚地反驳:“那、那药研为什么以前不直说……”
    “嗯,因为这是我的私心啊——想要听到大将的告白,想要看到大将可爱又羞涩的样子,然后……把大将的全部都独占。”
    戴着紧附皮肤的黑色手套的手托起了审神者的下巴,摘去了眼镜,药研的目光少了那层阻隔,似乎更加灼热。
    “我思慕于你,大将。”说着这样动人的情话,药研的声音充满了循循诱劝的惑人感,“告诉我吧,大将……请说给我听吧,那句我想听的话。”
    “明明你都知道了……恶趣味……”审神者红着脸不满地嘟囔,却意外大胆地直接凑上去亲了下药研,随后认真地说道,“我喜欢药研,到今天已经喜欢了一年又四十九天,以后也会一直一直的喜欢药研!所、所以,请务必和我交往!”
    “…………”
    显然药研没想到审神者会有这样的突袭,他神色莫名地碰了碰自己的嘴唇。而当审神者心里有些微妙的惴惴不安时,药研忽然笑了起来。
    “糟糕了,大将真是比我想得还要可爱太多了……”
    “嗯,交往吧。”毫无疑虑的答案,但不知为何,药研的笑容带了一丝遗憾,“不过,不够甜呢……”
    “嗯?”审神者有些疑惑。
    “说起来,这是大将准备给我的本命巧克力呢。”药研的视线又一次落在那盒酒心巧克力上,他屈起食指抵在下巴上,勾起的嘴角藏着一抹不明的意味,“那么,就请大将喂我吃吧?”
    “哦,好……”虽然脸上烧得厉害,但审神者还是顺从地照做了。
    当她将一颗巧克力递到药研的嘴边时,药研从她的两指间叼走了那颗巧克力但并未吃掉,而是捉住了她伸来的那只手将她顺势扯入怀中,另一只手抚上了她的脑后。
    “诶,药研你……唔!”
    未等审神者再次开口,药研的吻已经将她多余的话封住了。
    酒心巧克力在两人交缠的舌尖慢慢地融化,只留药研带着模糊低笑的话语破碎地从唇缝漏出。
    “这样……才甜。”
  
——————————
总之,情人节这样就ojbk了,开车这种事随时都行的【胡言乱语】
(说的你好像会开车一样)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