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企划说明】点点刀男

 ※此为刀剑乱舞相关
※乙女游戏向,存在RPG元素
※主基调为欢脱吐槽风,但并不全是欢乐
※文笔画笔均有限,私设众多,OOC会有,提前避雷
※向乙女游戏《点点男友》致敬

企划出现原因:
咳咳咳,其实一开始我是准备把拖了挺久的点文更掉的,于是就去和兔纸探讨,结果越讨论越向逗比方向偏移,后来兔纸提醒我要不学下《点点男友》搞笑风,顺便走乙女游戏向,这样就能一次性解决好几个点文了——因此,最终决定开了这个企划。
至于点文里还剩没更的角色……有生之年第二部见_(:з)∠)_【不是,我会好好更的】

企划参与者(工作室成员):
君咲  @三月君咲 

兔纸  @爱丽丝的专属白兔 

影子  @影子生物 


                                      三月兔工作室

 
剧本方面——我主要负责剧本,兔纸主要负责剧本修改,不过事实上我们两人算是合写,互相出意见/脑洞/修文 
插画方面——兔纸是主要画手,影子主要负责Q版,我和影子同样负责配色和铺底色方面,总之三人合作 
—————————— 
因为是乙女游戏向,所以存在可攻略人物,可攻略人数为3人。 
 
背景设定:RPG风格伪·中世纪 
 
下面进行人物基础介绍(人设图全为未上色线稿): 
①【勇者】你(即为各位审神者) 
性别:♀ 
年龄:? 

设定:从异界被召唤而来,醒来时在村子里。后在村长的请求(?)下成为勇者。相当擅长吐槽。

②【NPC/僧侣】髭切(可攻略角色) 
性别:♂ 
年龄:? 
设定:加入队伍前原本是村里的NPC。由于生活较为拮据,要养家糊口照顾弟弟膝丸,所以经常在打工,似乎总是会在关键时期跑去打工?目前从事送外卖的工作,虽然总是送错外卖地点导致每次都是弟弟为他善后。擅长治愈和诅咒魔法,不过总是会记混咒语,经常发展成给敌人回血和诅咒自己人的乌龙事件。 

③【魔法使】鸣狐(可攻略角色) 
性别:♂ 
年龄:? 
设定:无口魔法使,在路上加入队伍。话很少,一般在使用魔法的时候才会出声,若是对他的魔法表示质疑,就会受到“沉默的魔法”(手刀)所攻击。有一只狐狸使魔。疑似会腹语术。 
【人设图有借鉴《大正黑华族》PV】 

④【魔王】鹤丸国永(可攻略角色) 
性别:♂ 
年龄:? 
设定:居住在黑色的魔王城堡,作恶多端,与人们为敌。其实实际上就是个爱搞事的熊魔王。为了气势加成和遵照传统魔王设定,是黑发红瞳(?) 
【人设图有借鉴《大正黑华族》PV】 
  
 
一句话重点: 
在故事里,你可以欢乐地享受恋爱路线,也可以作死地去发觉故事背后的线索,一切随你。 
 
工作室另两位的留言: 
『爱丽丝的专属白兔』: 
啊…我是 万事咸鱼的白兔,其实这个脑洞能变成一篇文是经历了一个可歌可泣的过程的,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 新生命。 
之前说鹤球的正式人设图里不会出现Just We,对不起我还是没忍住_(:з)∠)_
以后我也会冒着被另两人追杀的危险,在CG的这里那里都加上JW的,请放心!【鹤球吐舌笑.jpg】 
不管是刀片还是糖果,我们三个都会郑重收下的,请尽情享受w
 
『影子生物』: 
嗯…我是影子,受邀参加这次搞事☆,所以会加油搞事☆ 
基本上我是负责Q图和帮她們抓虫抠设定的,会尽量阻止大量JW出现啦之类的精污情況(虽然可能会是反作用)【滑稽】 
不要介意的往我头上扔糖和刀片吧w
—————————— 
最后的PS:今天生日就干脆把企划说明放出来了w之后的更新都由我代为发布,想看的各位直接订阅tag就行w
 
                                                                                  2017年10月10日 
                                                                                   三月兔工作室 宣 

评论(1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