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活击的最后一话看完了w
这次的特效非常棒,而且除了小堀川和兼桑的正常模式的二刀开眼之外,还看到了药总和小骨喰、爷爷和鹤球的二刀开眼,帅哭我,简直一本满足(。ò ∀ ó。)
不过也有些缺点——虽然特效很棒,但是感觉这个最后一话结束的有些仓促,小堀川也让我感觉动摇的有些太快。虽然小堀川也说了是放弃了自己的愿望而选择兼桑的愿望而决定保护历史,但是……嗯,这个怎么说呢,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啊,不是说一定要让小堀川纠结来纠结去虐得婶婶心肝疼才好,就是觉得这样稍微有点不合理呢。
以及活击的最后有新消息说要出剧场版了?这是要把活击的内容变成剧场版呢,还是新的内容?
不过……唉,不在樱花我也很绝望啊_(:з)∠)_

评论(2)
热度(7)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