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把《魔笛MAGI》的两季补完了,真好看呜呜呜呜呜呜wwwwww
太好了,最后乌戈把缇特斯复活了QWQ
不管是主角组的阿拉丁、阿里巴巴、摩尔迦娜,还是以辛巴德为首的七海同盟,或是煌帝国的练家兄妹等等,大家都超有爱啊wwwww
红炎充分解释了什么叫我爱历史,历史使我快乐!你们不要阻止我爱着历史!成为我了解全部的历史和真相的障碍通通干掉2333333炎哥太可爱了hhhhhhhhhh
不过最后黑了的白龙还是选择了和阿拉丁他们相背的道路,唉……我挺喜欢也很心疼白龙啊_(:з)∠)_
至于辛巴德,绝逼是作者的亲儿子吧😂外挂强的一比,最后还炫酷出场,主角组完全没他外挂强😂幸亏阿拉丁还有个超级大外挂叫嘴炮_(:з)∠)_
嘛,虽然我也挺喜欢辛巴德的,不过辛巴德果然是王呢——这是看了这两季最大的感慨。相比阿里巴巴的尚且稚嫩和天真,辛巴德颇有手段,他擅长外交,能够笼络人心,在他国的百姓面前树立正义的形象以提升他国人对自己的声望(经常在别国有意无意干涉内政)。在他表现出或亲和或深情或乐于助人等等的言行中,将一切能利用的人或事都拢入算计中,并成功到手而让人并无察觉甚至对他感谢。
以他国的统治立场而言,辛巴德这样的人十分可怕且必须防备,而且时不时的以大义之名干涉内政这点无疑会让人心生反感。但是客观的来讲,这也正是辛巴德厉害之处。天真的人是无法当好王的,辛巴德心机很重,而且确实有野心,但是这也是一个有魄力有能力的王所必须的。
若是和平年代,阿里巴巴必会是一个善于治国的贤王,但是这是战争尚存的时期,所以辛巴德是这乱世的枭雄,也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王。
好了,我去补魔笛的外传了w嘛,辛巴德不愧是作者亲儿子,还有单独的外传😂辛巴德的成王之路呢_(:з)∠)_
以及准备去补魔笛的漫画,不过魔笛第三季什么时候能出啊,好想看_(:з)∠)_

评论
热度(8)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