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关于活击/刀剑乱舞第十一话感想》
以为这一话能够好转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这一话兼桑和小堀川的矛盾继续,甚至急剧加深。
吉行指出,兼桑的内心对于土方先生的死是感到遗憾和难过的,而堀川明白兼桑他内心里在想什么,所以他为了兼桑心底所想而去做,想要去改变土方先生的结局。
在大火燃烧的萨摩宅邸,堀川在那里等着兼桑的到来。
想要保护兼桑想要保护的历史,也想要改变土方先生悲哀的结局——这是堀川的愿望。
但是,这无疑是矛盾的。
兼桑指出了这点,但是我相信堀川自己也知道,但是即使知道,堀川依旧想要那样去做。
如果让土方先生接受了新的思想有所转变,那么箱根之战土方先生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堀川将这样的想法告诉兼桑,希望兼桑能够认同他的想法,能够和他一起去改变土方先生既定的命运,但是,兼桑还是拒绝了。
不应该是这样的,这样做是不对的——我想兼桑的心里一直是这样告诫自己的。
他不想救土方先生吗?怎么可能。
兼桑的手颤抖后,却又用力握紧。
但是这是不被允许的,这是不能够的!所以兼桑把这样的念头一直深藏心底,并且一直阻止着堀川,不让他做这样的事。
明白了兼桑不可能支持自己的想法,虽然将自己归为“背叛者”,但是堀川不愿意与兼桑为敌,所以他走近兼桑,请他将自己“折断”。
——“兼桑,要做的话就只有现在了。”
对着咬牙挣扎着不愿对自己举刀相向的兼桑,堀川这样说道。
后来赶到的吉行冲过来想要阻止,但是最终,兼桑举刀挥下。
——————————
我之前一直以为是兼桑陪土方先生到最后的,结果这话告诉我是小堀川……
在兼桑说“所以,土方先生不是完成了他的志向了吗?”时,小堀川反驳说“那是因为兼桑你没有看到土方先生最后的表情!”我听了瞬间就……QAAAQ
上一话兼桑流泪那里让我也想跟着流泪,想要抱住他对他说“兼桑你别哭啊,你哭我也想哭了……”
这一话小堀川在再次得到兼桑拒绝的回答时的那样的表情……心疼至极(ಥ﹏ಥ)
飞碟爸爸求你别虐了,我真的不想再吃玻璃渣了!
要是结局有个万一……不不不,求别有万一啊!!!

评论(10)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