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8.10黄少天十七岁生贺】

《26个单词与26句话》
August 八月
8月10日,这是你的生日。
Blue 蓝色
澄澈的蓝色,是蓝雨的代表色。
Curse 诅咒
你是蓝雨的利剑,而诅咒如影随形。
Dower 天赋
天赋凛然的你,从训练生中脱颖而出。
Establish 树
还记得那时的大树,砸下来废了你半管血。
Fancer 剑客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你是最棒的剑客!
Gumbo 秋葵
虽然你最讨厌秋葵了,但是挑食可不好哦?
Happy 欢乐
有了你的存在,不论是蓝雨、联盟还是我的生活,都充满了欢乐。
Icyrain 冰雨
这是你的佩剑——冷冷的冰雨总是胡乱地往脸上拍(不是)。
Joker 王牌
你是蓝雨战队当之无愧的王牌!
Kernel 核心
你与喻文州组成的双核,剑与诅咒的组合不负魏琛与方世镜的期望。
Leo 狮子座
阳光、活泼、自信、大方,却不固执,那么可爱的你,我的小狮子。
M.v.p 最优秀选手
在荣耀职业联盟第六赛季荣获个人常规赛MVP。
Never 从不
即使在第六赛季后蓝雨都与冠军无缘,但你从不放弃,一直在不断努力。
Opportunism 机会主义
你总是能沉着冷静地观察战局,一旦发现漏洞就绝不会错失。
Provoke 挑衅
你常在赛场上垃圾话刷屏文字泡挡人,从而促使对方心态浮躁露出破绽,微草就是因此错失了双连冠。
Quickly 快速的
不管是你的语速还是你的手速,都快得惊人。
Reliable 可靠
也许平常的你看起来不够沉稳,但是蓝雨的各位都知道,你是他们可靠的副队长。
Summer 夏天
到了荣耀职业联盟第十赛季,蓝雨依旧与冠军无缘,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Talkaholic 话痨
你自己连续不断地说话能把自己说到头晕缺氧,甚至逼得联盟专为你修改了一项比赛设定,但是我爱死你的话痨了,我愿意听你说一辈子。
Underlying 基础的
即使你有着天赋,但却不会自大。魏琛退役,你沉默了几天后,喊着要为他报仇,并认为自己实力不足决定再训练一年。
Victory 胜利
荣耀职业联盟第六赛季总冠军,蓝雨战队!
World 世界
包括你在内的13位荣耀职业选手,迎战世界荣耀邀请赛!
X 未知的
等待着所有人的未来都是未知的,但是我衷心地希望,你的未来是最能让你感到幸福的。
Young 年轻
现在的你还很年轻,还有很多很多事能去做。所以,那些你想做的、你愿意做的、你喜欢做的、你爱做的,还有那些你必须去做的事,就请不留后悔地放开手去做吧!
Zurich 苏黎世
2025年,苏黎世不见不散。

评论(2)
热度(14)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