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好嘞,收到小堀川极化修行的第一封信w
来简短的回个信:
“致堀川
不用担心哦,我今天也是精神满满!
不过兼桑嘛——你猜的没错,今天的炊当番兼桑又偷懒了!
因为天气很炎热,所以兼桑整个人都瘫在菜田里嘟囔着‘为什么我这样帅气又强大的刀要来种地啊!要是国広在就好了!’什么的——所以炊当番的任务基本都是切国完成的。
嗯,让我吐槽一句:切国也是国広哟,兼桑!
嘛,小堀川你不在的话兼桑真心自甘堕落呢!但是即使你在……根本就是废兼制造机吧→_→
咳咳,成功潜入新选组并见到传说中的‘鬼之副长’土方岁三さん了吗?
至于变强什么的,我可是一直相信着你的!
总之,请一切小心呐!
君咲 书”

评论
热度(5)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