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点文系列】自己喂自己一口狗粮

#鹤丸国永场合#
#OOC与否不确定#
#灵感来自我以前做的一个梦#
#现代paro#
#婶婶为第二人称#
————————————
“……喂?喂!”
忽然出现在面前的晃动的手掌让你晃过神来,你眨眨眼看清了手的主人——
鹤丸国永,刀剑乱舞学园大学部二年级,是就读大学部一年级的你的学长。
而现在,你和他一起在这个咖啡屋打工。
“你这家伙也真是的,工作时间还在开小差,当心光坊扣你工资哟!”
见你游神结束,鹤丸叹了口气,随即笑得狡黠,抬起没有端着托盘的右手揉乱了你的早上辛辛苦苦打理好的头发。
“鹤丸,你不要弄乱我头发啦!”你挡住鹤丸在你头上作乱的手,没好气地瞪他一眼。
“是~是~”鹤丸憋着笑举起双手作投降状,然后微弯下腰故作正经地指指自己雪色的头发,好心情地眯起左眼道,“作为赔礼,要不然也让你揉回来?”
闻言,气鼓鼓的你立刻伸出双手对着鹤丸的头发一阵狂揉,成功把他整整齐齐的头发搅成了鸟窝。
“……噗嗤。”
短暂的沉默后,你们看着对方乱糟糟的发型都不由破功笑出声。
“咳嗯!”不远处的柜台传来的刻意的咳嗽声让你和鹤丸止住了笑。
“我说你们两个啊,虽然现在不是很忙,但在我的店里这样旁若无人的打情骂俏真的好吗?”
这家咖啡屋的老板,烛台切·单身咪·光忠慢条斯理地擦着手里的咖啡杯,珀金的眼中带着些许促狭的笑意,“嘛嘛,快把头发整理好吧,不能因为闲着就不注意仪表啊。”
“咳……”听着烛台切的调侃,你努力克制不让脸上继续升温,有些胡乱地理着头发,没理几下却被鹤丸轻轻握住手腕。
“哎呀哎呀,还是我来吧!”
鹤丸身子微微前倾,修长的手指耐心地将几缕缠绕在一起的头发分开,指尖沿着你的发丝轻柔地一次次顺下。
他那雪色的长睫半敛着鎏金的眸,和着暖色的蜜意在眼底流淌,微微上扬的嘴角使得他的神情,非常非常的温柔。
呼吸很近,暧昧的气息不知何时渐渐流转。
你闭上了眼。
————
烛台切看着不远处的你和他,笑了笑,将一杯刚做好的卡布奇诺轻轻搁在柜台上,转身进了里间。

这样,很好。
====================
注:卡布奇诺,寓意着“我爱你”,其实是鹤球点给你的www
PS:
啊,抱歉抱歉!之前比较忙,说好的150+点文拖到现在才开始更,都要变成200+点文了,我的锅_(:з)∠)_
虽然之前弄好的设定可能都会有变,甚至得推翻重来,但点文的小可爱们请等等我,我近期会努力都写完的QAQ
PS的PS:
第一篇是我自己点给自己的,本来原来的设定是想写糖和玻璃渣混合的,但后来还是改了设定(就是之前【此生彼世】那个设定),干脆写成狗粮好了!不过这一口狗粮吃的我emmm嗨呀这恋爱的酸臭味_(:з)∠)_
开头也标明了灵感是我以前做的一个在现世和鹤球谈恋爱的梦——Maya鹤球学长真的苏苏苏哭我QWWWQ
不过其实梦里我和鹤球学长是在卖夜宵的大排档里打工啊hhhhhhh接地气的鹤球( ͡° ͜ʖ ͡°)✧所以那时候感觉超有真实感w
然后自那以后,我对鹤球的好感直接飙升,终于和爷爷并列第一甚至隐隐压过一头!【爷爷我对不起你(つД`)】

评论(5)
热度(16)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