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忽然想起来《活击 刀剑乱舞》OP里有这个画面↑

那么来猜猜爷爷身后五个人影的是那几位刀剑男士撒?

我个人的猜测:

首先,在第一话最后的cast上出现的名字除了已知的六位刀剑男士和审神者、狐之助外,从上到下还有被被(山姥切)、骨头(骨喰)、爷爷(三日月)、阿尼甲(髭切)、弟弟丸(膝丸)和浪花花(大典太),所以这张图未显出的五个人影应该是对应的这几位刀剑男士。

最左边戴着兜帽的,一开始我以为是鹤球,但是仔细看了看发现与其说是鹤球的白色外褂,不如说是更像被被披着的被单呢w(注意那块布的边缘不规则)



最右边那个小小的人影估计是骨头,因为头发长度符合,身着的衣服也比较平整不易吹起,应该是粟田口家军装制服,上臂部位有一块长方形凸起,应该是臂甲。



右数第二个比较大的人影应该是浪花花吧?毕竟看起来头发有点刺刺较张扬的那种感觉。


右数第三个人影,衣服是后摆飘起来的,比起穿着看起来更像是披在肩上,再加上头发的长度,不出意外应该是阿尼甲了w

那么剩下的最中间最小的那个人影一个是弟弟丸了,他的衣服前襟是偏方形的,而且一头短发,头上还有刺刺的一小撮毛w




评论(7)
热度(29)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