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关于全职高手电视剧化的看法

以下仅个人观点,谢绝撕逼。
首先说明,我是全职粉和叶厨,虽然杨洋确实颜值高,但我并不是羊粉。不过我也不是来撕杨洋的,仅是想说说我个人的看法。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全职高手这本小说,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小说,我为它哭过笑过,它带给我太多太多的感触。
也因此,我知道全职要被拍成电视剧的时候,真的非常心慌。
说实在的话,我觉得杨洋并不适合演叶修。大概是之前他演的角色大多都是面瘫高冷的气质吧,所以就给了我比较固定的形象特征。而老叶的气质,是十年积攒下所带的慵懒和深沉,但又带着些许狡黠,但内里却也是非常非常的温柔。啊,其实也不仅如此,我没法完全描述出那种感觉,但是他很好,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我不在意演老叶的人颜值的高低与否,因为老叶不一定要长得好看,即使他是一张平凡脸,我依旧会喜欢他,因为我喜欢的,仅仅因为他是叶修。
其实我个人觉得,相比叶修,杨洋更适合去演周泽楷或者王杰希,但是既然官方已经决定杨洋去演叶修了,那么我们也无法去改变什么,我只希望请尽量去还原叶修。我真的不希望我看到的是个叶总裁亦或是其他,我不求完全的还原,只求尽量别崩,拜托了!
而其他的角色,如果可以,也请好好选角,不要刻意去找一些现在热门的明星大牌,演技没有的花瓶演的电视剧除了脸有什么可看的?也希望不要去强行拉CP搞什么男一二三和所谓的女主的感情线,甚至是大量改变剧情!因为我们喜欢的、感动的,是全职它的本身,是我们的荣耀!
电视剧还没出来,所以一切要在它出来之后才能下定论。好与不好,之后会有个定局。
所以不论是羊粉还是叶粉、全职粉,都请稍安勿躁别被带偏,把那些刻意引战的黑子喷子当成ZZ就行。
只希望,我们的十年荣耀,能够依旧。
以上,就是我想说的了。

评论(8)
热度(11)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