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三月君咲

三月君咲

 

【Revalink】海利亚沃伊迷兹利特沃伊

#笑死,和朋友口嗨变成了码文现场#

#想写车然鹅完全不会捏,只能紧急刹车desu_(:з)∠)_

#也许是一些老套的梗x#

#OOC算我的,Revalink永远滴神!#

——————————————

力巴尔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展到这种地步。

这里是利特村的一间小屋,也是力巴尔暂住的地方,今天他少有的没待在飞行训练场,而是回到了这里。

当时他随意地坐在吊床边,正在给自己的大鹫弓做保养,感受到熟悉的气息来到他的屋子,他放下弓站起身,想也不想就惯性准备阴阳怪气几句:“你……”

不过话还没能出口,就磕绊地僵在了嘴边——那是因为,他看到了他原本打算嘲讽的海利亚英杰现在的样子。

其实那是一种常见的装扮,嗯,常见的格鲁特人的装扮。

非!常!常!见!

力巴尔的脑袋里这四个字到处蹦跶,企图唤回他飘忽又混乱了的理智。

淑女套,是的,这个海利亚人穿着淑女套。

你谁啊?!

力巴尔本想这么问,但是看看那熟悉的样子——啊,说熟悉也不确切,毕竟他可从来没见过这个海利亚人这样打扮过,但力巴尔没由来的笃定,“她”,啊不,他毫无疑问就是林克吧?

‘难道这家伙又新出现了什么奇怪的癖好吗?!’力巴尔心中不由犯嘀咕。

但是,看看吧!那滑稽……好吧,确实有点、只有一点点可爱的样子,别人估计第一眼就会以为这是个女性海利亚人吧?把人迷的七荤八素怕是也很容易……

他不受控制地七想八想,反正英杰力巴尔大人是绝对不会承认的,他……嗯,可耻的觉得……还挺好看……————不,绝对没有这么觉得!!

这样想的自己是不是哪里坏掉了啊,可恶!

力巴尔使劲甩甩胡思乱想的脑袋。

“等等,你这家伙……”

力巴尔嗅了嗅,闻到了异样的气味。

‘这家伙是不是喝了酒?’

淑女套的装扮,去哪喝酒那简直就是显而易见的。

“格鲁特小镇的酒——瓦伊迷兹沃伊?”

这种酒颇具名气,乌尔波扎也曾在闲聊时爽朗地笑着提到过。

“唔、嗝。”

像是要印证力巴尔的猜想,穿着淑女套的林克小小地打了个酒嗝。

他那漂亮的蓝色眸子中水光潋滟,带着醉酒的迷离,彰显醺然的浅红色晕染了眼角和面颊,再加上那可爱的小小的酒嗝……

脖颈的靛色羽毛微微炸起,力巴尔有些慌乱又懊恼地撇过头去。

‘该死的……这要有多可爱才罢休啊,啧……’

即使利特族的英杰一再否认,“可爱”这个词依旧不断地在他的脑海里回旋起舞,就像这个恼人的海利亚人一样,充斥满了他的整个视线。

哈!这、这难道就是海利亚人的新战术吗?想用这种办法打败他吗,无稽之谈!——真是狡猾的海利亚人!

力巴尔不自在地抖了抖翅膀,努力掰正自己的怼林克思维。

这家伙还是未成年吧?果然是好奇心过剩的毛头小子,完全没有他可靠!

“居然混进酒馆喝酒,你这家伙——”

“哈啾!”

这一声完全打断了力巴尔的话。

‘……好吧,好吧。’

力巴尔开始在自己的屋子里背着双翅走来走去。

‘倒还知道背把火焰大剑。’

虽然明显使用过度,红色光亮暗淡下去了。

他不时看几眼林克,冻得通红的鼻尖、裸露泛红的肩头、手腕、腰肢……打住!

反正他完全猜到了!

刚才因为太过震惊而没去想,这家伙怕不是喝醉了酒连防寒的衣服都忘记换了,一路就往利特村而来,估计路上还习惯性干掉了好几个怪物营地,顺手摘了一大堆的果实。

你问他后者是怎么知道的?

力巴尔瞥了一眼海利亚英杰被草莓汁水洇湿的胸口布料——打住!一直盯着也太奇怪了!

他依旧在自己的屋子里走来走去,自以为很少实则频繁地瞟向林克,脸上的烦躁十分明显。

利特村的屋子理所当然适宜利特族的居住,不过这种木制为主又四处漏风的构造,对于海利亚人、特别是这样衣着单薄的海利亚人,显然是一种磨难。

‘啧,至少得去借套羽绒服……羽绒被也得借一条,还有暖汤什么的……当然,我可不是担心他,这个海利亚人要是因为冻死这种原因死了也太可笑了,连带着同为英杰的我也会掉价!’

即使林克还在醉酒状态,酒所提供的这点热量还不足以对抗海布拉山脉上凛冽冰冷的寒风,所以他到达下意识的目的地后环视四周,略微歪头思考(?)了一下,就丢下暂时没用了的火焰大剑,毫不犹豫地一头扎进他认为足够暖和的地方,并紧紧地抱住。

一时不察被冲倒在吊床上,力巴尔全身的羽毛都炸起了,他不知所措地看着埋进他胸口的金发海利亚人,羽毛下的皮肤瞬间散发出远高于平常的温度。

咚、咚、咚。

就像有好几只调皮得不行的利特小鸟在心脏上乱蹦乱跳,力巴尔张了张喙想说些什么,但他聪慧的大脑暂且宣告了罢工,而那只能说会道的喙似乎被什么封住了,哑然无声。

胸前的脑袋似乎很嫌弃他的护甲的坚硬,凭着本能寻找更加舒适的热源,面纱被蹭落的林克将脸埋进了力巴尔的颈窝。

“呼……”还发出了满意的轻声喟叹。

这道近在咫尺的温热又微小的气流让力巴尔猛的一颤,总算脱离了某种微妙的状态,理智回笼的同时也让他感觉躁得慌,利特族英杰有些气急败坏地想要把这个粘在他身上的海利亚人撕下来,但是不随鸟愿,林克像个恼人的八爪怪一样扒的牢牢的,完全不撒手。

‘驱魔之剑选中的就是这种难缠的酒鬼吗?!’

如果有其他利特在,他们会看到他们尊敬的英杰大人现在完全就是一副恼羞成怒的样子。

他不管不顾地用喙对着海利亚人的尖长耳朵就是几下猛啄,甚至觉得不够解气,干脆直接咬了上去。

“呃!”林克发出了短促的痛呼。

听到这声,力巴尔立刻如惊醒般慌乱地松开喙。

海利亚英杰那洁白的、在月光下泛着柔软微光的尖长耳朵上,胡乱分布的略显深红的痕迹扎眼的很,破皮的肌肤暧昧又幽怨地控诉着这只利特的“恶行”。

糟、糟糕。

‘好像很痛……’英勇的力巴尔大人忽然心虚了起来。

这时候林克要是醒了怎么办?怎么解释都很奇怪吧?!

不过谢天谢地,这家伙因为醉酒还没有醒,甚至轻而缓的呼吸着。

——……居然这样还能睡着?!

可能是因为来到了熟悉的地方,可能是依偎着信任的“人”,也可能单纯是醉酒的原因,原本一点响动都能立刻醒来警戒的海利亚英杰,居然就这样安稳、毫无保留地熟睡在他的怀里。

力巴尔被奇妙地安抚了。

嗯,对,怀里……——??

力巴尔深切地觉得,他的那双翅膀一定是有自己的想法。

宽大、柔软又暖和的羽翼蓬松展开,细致妥帖地包裹住了无法靠自身御寒的海利亚人身上每一寸裸露在外的肌肤。它们还卸掉了力巴尔的护甲,好让这个金头发睡得更加舒服和温暖。

如果是平常的自己,把这个惹人烦的家伙灌下醒酒汤,团吧团吧塞进利特羽绒被里就足够仁至义尽了!

力巴尔脸颊的羽毛微微蓬起,他有点生自己翅膀的气。

他的视线再一次落在林克的尖耳朵上。

‘……有点、只是有一点点……’想咬。

不过再次“作恶”的念头当然是被正义的利特英杰大人克制住了。

取而代之的,是翅膀微拢,让海利亚人和自己贴的更近。

……

吊床的麻绳与布料因重量的牵扯和晃动而发出轻微的吱呀声。

‘……好吧,好吧。’

半晌,渐有睡意的力巴尔在心中叹了口气。

他决定和自己的翅膀和解了。

毕竟很温暖,不是吗?

—END—

三月君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三月君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